我校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0:25 作者: 浏览量:[]



为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水平,达到“以赛促建”的目的,1月19日,我校邀请广西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辅导专家宁英烈副教授到我校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作了题为“做有思想的行动者”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专题辅导报告。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代武社主持报告会,我校辅导员职业能力训练工作室全体成员和部分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宁英烈副教授从全国全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赛事简介、环节剖析、参赛建议三个方面与我校辅导员分享了她多年指导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经验,对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各个比赛环节进行了深入剖析,毫无保留的向大家传授了大赛的复习要点、训练方法、答题技巧和备赛注意事项。宁英烈副教授在报告中指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是辅导员们提升职业能力、增加职业认同、展示个人风采、结交学工同仁的重要平台,鼓励我校辅导员们积极参与大赛,全力以赴备赛,以赛促学,为了辅导员事业而成长,做一个有思想的行动者。

报告会后,宁英烈副教授还对我校拟参加第七届全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辅导员进行了专项指导。

 

宁英烈副教授做报告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七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下一条:学工部(处)举行易班优秀指导老师答辩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