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欢度三月三,初心不忘民族情”——桂林理工大学“三月三”民族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10:28 作者: 浏览量:[]



为传承和弘扬少数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增强大学生民族文化自信,2018年4月13日晚,由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校易班发展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承办的“三月三”大型民族主题活动在雁山校区风雨操场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以舞狮表演、《壮族敬酒歌》舞蹈表演、展示手工艺品和摄影作品等多类型的文娱活动形式展开,同学们从活动现场直观地了解少数民族的多彩文化。学校这次举办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民族认同感和文化自信。

    秉着“携手欢度三月三,初心不忘民族情”的宗旨,本次活动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发展,进一步在我校巩固、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活动现场航拍图


活动现场


民族服饰走秀


唱歌节目表演


舞蹈表演


表演演员合影


竹竿舞活动


竹竿运水小游戏


机器人赛跑


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在第七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务虚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