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雁山区工商局副局长金桂荣到我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 18:50 作者:学工处 浏览量:[]



20141118日下午,桂林市雁山区工商局副局长金桂荣受邀到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大学生消费维权与就业创业法律知识》的专题讲座,学生工作部(处)唐壮东部(处)长、勤工助学服务公司员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企业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一同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张雷主持。
在报告中,金副局长从国家近期鼓励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政策、办企业所需要的掌握的法律知识以及大学生消费维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讲座内容贴近大学生生活实际,讲授的案例将法律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生动丰富,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本次专题报告会既丰富了同学们消费维权的相关法律知识,也为同学们依法创业、合法经营提供了有效的指导。会上,金副局长还与同学们就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及消费维权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讲座结束后,学生工作部(处)唐壮东部(处)长为金桂荣副局长颁发了勤工助学服务公司创业导师聘书。

会后,桂林市雁山区工商局副局长金桂荣、副局长李星一行还到勤工助学服务公司超市检查指导。


唐壮东部(处)长为金桂荣副局长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金桂荣副局长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副局长金桂荣、副局长李星到勤工助学服务超市检查指导工作

上一条:学工处检查指导勤工助学服务公司工作

下一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行2014-2015学年勤工助学上岗学生培训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