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我校全国、全区学生资助信息系统启用工作布置会暨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20:05 作者: 浏览量:[]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全国高校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和广西高校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的启用工作,全面推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信息化建设。学生工作部(处)于12月25日下午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举办全国、全区学生资助信息系统启用工作布置会暨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冯广辉主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老师及全体资助工作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冯广辉宣读了《关于启用全国高校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和广西高校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关于2017年“广西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检查情况的通报》同时,他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1、要高度重视学生资助信息化建设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切实做好相应工作。2、按照《通报》的内容和要求,各二学院应再次开展全面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3、将资助政策及业务培训常态化,全体资助工作人员应加强学习,学以致用,确保资助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随后,资助管理中心慕宗良老师,对全国、全区资助信息系统使用和操作进行了讲解。最后,与会人员对上一阶段系统使用中好的经验做法及问题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桂林理工大学“贤丰优秀学子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度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 贷款代偿申请材料的通知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