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桂林理工大学第一届“境由心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6:33 作者:心理咨询中心 浏览量:[]



    5月26日晚,桂林理工大学第一届“境由心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本次比赛邀请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前辈伍开明老师以及桂林其他高校的心理老师担任评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冯广辉老师、心理咨询中心谭咏梅主任与李海亮老师以及各个学院的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我们的十一组决赛队伍用最好的状态完成了各自的表演,为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由现场的六位评委共同打分得出获奖队伍名单。其中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迷途》、二等奖《解铃还需系铃人》《粉红信封》、三等奖《心语》《断网》《梦的映像》,最佳创意奖《在朦胧烟雨中大笑》、最佳剧本奖《粉红信封》。现场观众投票投出最佳人气奖《迷途》。

赛后伍开明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点评,伍开明老师肯定了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演绎成果,同时也提出了建议:情景剧是多姿多彩的,下一届参比赛中可以多一些幽默元素和喜剧作品。最后伍老师还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保持心理的健康一定要拥有好情绪与好心态。

 

undefined

 

情景剧表演

 

undefined

 

情景剧表演

 

undefined 

 

情景剧表演

 

undefined

 

伍开明老师点评

 

undefined 

 

老师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极限挑战”顺利举办

下一条: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仪式暨大学生压力管理讲座圆满成功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