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学期心理咨询案例督导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9:34 作者: 浏览量:[]



2018年7月5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心理咨询案例督导会。本次会议督导师为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浙江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向在读博士)欧阳胜权老师。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的老师和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两部分,一是欧阳胜权老师通过案例解释了案例督导的概念、重要性以及注意事项。二是对谭咏梅老师与宋明霞老师选出的两个典型案例进行现场督导。通过案例督导加深了心理咨询师对咨询个案的理解和反思,接下来学校会将案例督导列为常规制度,促进学校心理咨询工作进一步走向规范化。

 

   

 

(会议现场)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秋季学期心理案例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