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心理辅导专项职业能力培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0:57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3月9日,广西心理辅导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屏风校区举行。广西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蔡篮,校学工部(处)部(处)长张成龙,桂林市福利医院院长助理,副主任医师,桂林医学院副教授刘军,广西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欧阳胜权,桂林市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姚鲲鹏,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谭咏梅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广西心理卫生协会桂林教学点教务人员以及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共3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欧阳胜权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我校学工部(处)部(处)长张成龙致辞,他指出,加深心理健康问题基础研究,规范发展心理治疗与心理咨询等项目,加强心理专项计划人才培养,是加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为充分发挥我校作为广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的示范起到规范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培训,拥有心理健康教育的基本知识,具有开展心理活动与咨询的能力,合理的思维方式,正确先进的工作观念和心理辅导能力。最后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广西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蔡篮就目前国家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作了说明,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学习,掌握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危机干预三项基本技能,学以致用,注重实践;二是希望学员在本次培训中对于不懂的问题认真请教专家教授; 三是指出学员应以本次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往后的学习中加强基础理论的学习,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勿走偏路。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拍照合影留念。随后开始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1086F

(校学工部(处)部(处)长张成龙正在致辞)

 

广西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蔡篮发表讲话

 

桂林市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姚鲲鹏开展培训

 

160E8

全体与会人员拍照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9年春季学期心理咨询案例督导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秋季学期心理案例研讨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