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中德模式精神动力学连续培训项目高级研修班”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6:20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3月29日—2019年3月31日,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广西督导点承办的“中德模式精神动力学连续培训项目高级研修班”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班。本次高级研修班培训由广西师范大学教授何昭红主持,参与本次培训的人员有我们校6位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以及其他高校的心理咨询师。

    首先,授课教师北京理工大学教授贾晓明和北京同仁医院教授赵梅明确本次培训的目的,为进一步提高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技能水平,促使心理咨询更加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实效化,积极响应国家对高校专职心理咨询师每年必须参加规定小时咨询培训要求,并希望参加培训的心理咨询师能够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工作中。随后,授课教师贾晓明教授和赵梅教授开展心理动力学初始访谈讲座、自我体验、移情与反移情在精神分析临床中应用、小组督导、大组督导等培训内容。授课教师授课内容理论层次高,实践指导性强,深入浅出,异彩纷呈,贴近实际,深受参训咨询师欢迎。

    通过本次培训,心理咨询师对心理咨询伦理、首次心理咨询评估、精神动力学理论知识和实践运用有了更多的了解,有了更深层的自我探索。本次培训让我校心理咨询师的心理咨询理论更加扎实,心理咨询技能进一步提高,自我探索更加深刻。

 

11824

培训现场(一)

 

16D98

培训现场(二)

 

培训现场(三)

 

培训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月报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19年“3·25善爱我-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