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11:04 作者: 浏览量:[]



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于5月10日下午在雁山校区行知楼易班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成龙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周国桥同志分享他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作重要讲话的心得,他说到:“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感到心潮澎湃,也感到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指引,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积极把五四精神融入青年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尊重青年学生成长规律,关心青年学生发展需要,为青年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成龙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期望和开展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三点要求等方面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青年成长成才培养上来,坚持把党对青年工作的要求落实在各项工作中,坚持把做好青年工作和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对全校青年师生的政治引领和培养。

专题学习会现场1

 

 

专题学习会现场2

 

 

上一条:【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

下一条:张劲松同志为学工团委党支部上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形势主题微党课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