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09:58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6月14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座2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学工团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成龙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成龙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党员队伍建设问题上进行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张成龙指出,支部全体党员都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起来,要认真贯彻主题党课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课上,支部党员肖梦洁、邓金萍就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开展了微党课的授课。


主题微党课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革命“赶考路”不忘初心再出发 ——我校举办2019年思政工作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微党课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