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大学生社团发展与建设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7:02 作者: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精神和部署,落实《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要求,切实加强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工作。根据《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领导班子大学生社团发展与建设的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工作安排,10月10日上午,支部副书记李雨在青马书屋召开大学生社团发展与建设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围绕社团制度、组织建设、运营模式、社团活动指导、社团指导教师、经费管理、活动场地等问题进行交流。社联、社团工委学生干部、校院两级社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饶蠡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介绍了所在学生社团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存在问题,并围绕大学生社团发展与建设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对策建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老师和同学们结合社团日常管理工作,从学生社团整体情况、社团精品活动打造、社团制度建设的方向和内容、社团学生干部培养等方面分别表达了各自的看法。社团负责人还就各自社团在发展与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及亟待解决的问题与李书记进行了交流。

饶蠡同志在主持时指出,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召开此次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多听听各社团的声音,多收集意见建议,便于做出正确整改措施,促进学校社团的不断发展。

支部副书记李雨最后总结,感谢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会后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通过规范社团管理运行机制、做好社团内部优化完善、加强校院两级社团学生干部培养力度等手段,增强社团建设的针对性有效性。他强调,社团发展要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让学生社团发展始终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打造校园社团文化新局面。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召开2018-2019年辅导员科研团队总结大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