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21:16 作者: 浏览量:[]



10月9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一行9人来访我校,就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社团建设工作经验等方面工作与我校开展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在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旷永青副书记一行,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人事处以及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首先对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广西师范大学同仁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工作的支持,他在座谈交流中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具体做法,对辅导员队伍的招聘、选聘方案、配备、培养、待遇等落实情况做了相关介绍。王赣华副书记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创新管理与工作方法,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与服务水平。

旷永青副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的目标与发展思路,对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人才选聘、培养以及学生社团建设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充分认同,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沟通交流,更好地深化学生工作及共青团工作的改革。

与会人员还就两校辅导员职称评审、优秀本科生推免“2+3”计划、社团指导教师配备及工作情况、学生社团活动管理、研究生辅导员岗位设置以及教师参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运行机制和模式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大学生社团发展建设实地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大学生社团发展与建设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