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大学生社团发展建设实地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20:57 作者: 浏览量:[]



10月12日上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支部副书记李雨前往国旗班、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大学生社团发展建设实地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国旗班、社联、社团工委指导老师及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调研过程中,支部副书记李雨首先对学生社团发展、社团日常管理与服务、社团活动开展以及社团特色品牌项目、训练场地和训练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进行自由发言,社团骨干就各自社团在发展与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及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支部副书记李雨表示会后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增强社团建设的针对性有效性。并对各学生社团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识自身社团属性与职责,明确新时期学生社团工作的新要求;二是要及时合理制定本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与活动计划,让学生社团发挥正能量;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管理,努力打造作风优良、敬业奉献、具有吸引力和凝聚力的学生社团。

支部副书记李雨总结发言


调研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团委支部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