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领导班子成员孙巍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1:50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5日下午,学工部(处)、团委领导班子成员、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孙巍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2019级班长、团支书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孙巍副部(处)长结合调研基础,围绕“融媒体环境下如何应对网络舆情”大主题,从舆论焦点、网络时代的舆论环境、网络舆情的特点,以及大学生如何应对网络舆情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她强调,网络舆情问题与意识形态息息相关。大学生作为网络舆情的主要群体,对大学生的意识形态教育更是关系到国家的兴衰成败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她还表示,在网络舆情环境下,广大学生必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中网络舆情的话语权和主动权,在信息化时代下,要树立敬畏意识、底线意识、规矩意识,要具有一双慧眼,对待网上信息多甄别,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积极营造一个良好有序的舆论氛围。

参会学生代表在讲座后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获益良多,为今后在学习生活中如何及时、正确处理网络舆情问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党课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组织参加“初心使命·宣讲与对话”系列活动与第一书记面对面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使命——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