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3:04 作者: 浏览量:[]



12月10日下午,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在行知楼B301会议室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谈心交流。

会议伊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副书记李雨同志代表学工部(处)、团委领导班子,围绕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作了关于整改内容的深入检视剖析。随后,张劲松同志紧扣主线、聚焦主题,与支部成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

张劲松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组织周密,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组织体检,达到了修正错误、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团结奋进的目的。最后,张劲松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坚持守正创新,注重工作创新的方式方法,以“小切口”、“深突破”带来“新变化”,切实增强我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继续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体察师生所思所盼,以接地气的方式、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找准并推动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会上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全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中再创佳绩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