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3:10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12月10日下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李雨同志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从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分别认真、诚恳地听取了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会议民主气氛浓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雨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总结学习经验,狠抓问题整改,让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扎实推动我校团学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会上,他对如何开展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要学思践悟新思想,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做表率。二是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工作实效。要聚焦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暨三月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