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劲松同志为学工团委党支部上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形势主题微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8:13 作者: 浏览量:[]



为了认真贯彻学校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形势工作精神,结合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要求。4月19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易班会议室开展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形势主题微党课,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同志出席会议,学工团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成龙主持。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在授课中指出,结合国家安全稳定形势报告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树立系统思维和“大安全”理念;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共同构筑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为推动支部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梁继航和杨周健就收看《国家安全稳定形势报告会》,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与支部成员分享了他们的感悟。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间谍罪名的背后》新闻宣传片。

主题微党课现场

上一条:【旗帜工程】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学工团委校内巡查结果反馈暨 党纪党规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