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9:26 作者: 浏览量:[]



10月1日上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易班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和学生骨干代表一同进行收看。

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屏幕中,国旗护卫队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国歌奏响,国旗飘扬,大家庄严肃立,齐声唱起国歌。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大家仔细聆听,会场里多次不约而同地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人民军队接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检阅。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向大家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刚强威武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伟大祖国强大的军事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备感自豪和骄傲。

收看庆祝大会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功伟绩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