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行立改:走访排查,整改辅导员住宿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10:51 作者: 浏览量:[]



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工部(处)通过调查研究,主动发现问题,广泛收集意见,针对辅导员反映强烈的辅导员住宿紧张问题,立行立改。10月18日下午,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张瑞走访辅导员宿舍,开展辅导员宿舍排查工作,学工部(处)相关工作人员随行。

在走访活动过程中,张瑞副部(处)长强调宿舍人员及物品滞留问题要及时整改,并表明宿舍是思想政治工作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要切实加强宿舍管理和社区文化建设,也督促辅导员们积极保持寝室卫生,做好宿舍安全防范措施,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对辅导员住宿状况的基层调研,学工部(处)对辅导员住宿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有利于解决辅导员住宿紧张问题。下一步,学工部(处)将继续调查研究,立行立改,为辅导员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走访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赴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大学生社团发展与建设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