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系统召开学习传达学校党委三届七次会议精神暨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16:03 作者:王媛 浏览量:[]



3月11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园”一站式学生社区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学校党委三届七次会议精神暨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代武社、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大相主持。

会前,进行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检查。走访过程中,代书记热情与同学们交谈,深入了解研究生同学们的心理状况,了解本科毕业班学生就业签约情况,并针对性地为不同就业意向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年级辅导员们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消防安全和饮食安全,及时清理宿舍垃圾,消除安全隐患。

会上,代武社结合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对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心中有谋划,对于2024年学生工作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落实;二是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问题,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明确岗位职责,以“实干”为主线;四是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守住安全底线,时刻关注网络舆情。叶大相分析了当前学院学生工作优势与不足,并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学生工作的路径和方法提出了新要求。

此次学习传达学校党委三届七次会议精神暨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的顺利开展,对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宿舍安全检查工作,有效增强了学生安全防患意识,为营造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宿舍安全检查

(一审:王媛;二审:唐源江;三审:叶大相)

上一条:机械与控制学院成功举办“全力以‘复’,一‘研’为定”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情暖三月天,致敬‘她’力量”三八妇女节插花献花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