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桂林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1:10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关于做好2024年桂林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培养大学生积极进取,争先创优,充分发挥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共评出优秀毕业生532人,其中本科生371人、专科生161人。现将我校2024年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期5个工作日。

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于2024年3月22日前向学工部(处)或纪委反映。学生如实反映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联系人:魏老师 学生工作部(处)

       杨老师 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电 话:0773-3696960学生工作部(处)

      0773-3563789 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室

电子信箱:xsglk@glut.edu.cn(学工处)

        jiwei@glut.edu.cn(纪委办)

 

 

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24年“辅导员工作室培优计划”立项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桂林理工大学2024年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招收为军士、退役后复学或入学学生的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