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同心共梦” 互助团之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9:10 作者: 浏览量:[]



为了帮助同学们加深对考研和数理知识的认识,理学院扬帆社、信息学院奋斗社和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于6月13日在萃华楼报告厅共同举办了“同心共梦”互助团之分享交流会,参与本次活动交流的有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舒强老师,优秀毕业生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四位优秀学生代表的基本情况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理学院谢思怡同学和信息学院吴鹏同学率先分享了他们的考研心路历程和经验体会,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方法和建议,如何制定考研学习计划、如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和调整作息习惯、如何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如何利用学习资源和学习平台,两位同学也着重强调有意愿的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克服浮躁,静下心来考研,不要因为一点点的挫折与困难就半路放弃。接着是理学院岑健铭同学上台分享了关于数学建模比赛的心得,最后信息学院周康贤同学分享了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的比赛经历和参与电赛的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他通过他的例子,让大家对于电赛有了更多的认识了解。

在分享结束后,设置了现场提问环节。通过“同心共梦”互助团之分享交流会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考研和数理知识,同时也让想考研的同学对考研有了更多的准备。

 

分享现场(一)

上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机控学院与信科学院到六塘镇皇望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