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09:33 作者: 浏览量:[]



为了加强我院暑期留校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材料学院于2019年7月9日下午,在屏风校区9401教室召开了2019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辅导员于文霖、卢桂盛,学院全体留校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组组长单江涛主持。

会议伊始,单江涛老师围绕留校期间注意事项、留校学生管理、考勤制度,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珍惜这段留校生活,利用好时间去充实自己。随后,徐时老师强调,留校同学要服从学院的统一组织和安排,遵守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严禁夜不归宿、晚归,严禁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和私拉电线,严禁私自下河游泳,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同学之间要互相关爱,提升有效沟通。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并预祝同学们假期安全、充实、愉快。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管媒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宣讲会

下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规划指导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