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期】学校举行2014级新生辅导员沙龙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22:03 作者: 浏览量:[]



1016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第五会议室举行了2014级新生辅导员沙龙。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英,校长助理王敦球,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2014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上,辅导员们总结了2014级新生入校以来本学院采取的各项帮助新生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生活的具体措施,汇报了学院新生导航教育的成效,分享了在引导新生顺利开启大学生活方面的想法和经验,提出了新生辅导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困惑,参会人员发言踊跃,沙龙活动气氛融洽。

陈贵英副书记对新生辅导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提出,新生辅导员们要深入思考,对如何带好新生年级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规划,要以品德教育、学风建设、体育锻炼为抓手,切实帮助新生树立学习目标,过好大学生活,要深入学生群体,与学生建立深厚的情感,引导学生“扣好大学的第一颗纽扣”。


陈贵英副书记讲话 

活动现场



上一条:【第四十六期】学校成功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下一条:【第四十四期】学校召开高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建设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