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宣传月】学生资助大数据服务中心成立暨学生资助管理信息化系统培训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1:57 作者: 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在雁山校区第五教学楼406机房,学生资助管理中组织开展学生资助大数据服务中心成立暨学生资助管理信息化系统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慕宗良老师主持,各二级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专项辅导员、资助工作学生助理及校资助中心部分助理参会。

慕宗良老师首先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宣传月”的相关通知及文件精神。随后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学生资助工作“1234”工程实施方案》,部署了学生资助大数据服务中心相关工作并举行了成立仪式。最后,他对全国、全区两大学生资助管理系统的前期准备工作、操作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后续两大系统的数据录入、信息维护、系统使用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学生资助大数据服务中心是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牵头及各二级学院资助工作专项辅导员、学生骨干组成。中心建立大数据收集机制、动态管理机制、校院规范化资助三大机制,通过对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学习成绩、综合表现、课堂考勤、校园一卡通消费数据进行科学化采集、分析、处理,最终结果将结合实际直接用于各项资助工作,实现精准识别、精准认定、精准资助,切实提升我校学生资助科学化水平。

 

 

会议现场

 

 

上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我校学子在全国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桂林理工大学“贤丰优秀学子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