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宣传月】我校学子在全国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20:46 作者: 浏览量:[]



近日,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学子在此次宣传活动主题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旅游学院2015级谢子君同学的文章《竹篓下的逐梦之路》荣获全国三等奖。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精心组织各项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在校学生累计获得全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奖项十余项,我校自2013年起连续五年获得全区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与中国青年报社共同开展了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弘扬不屈学子奋斗精神。活动自启动以来,收到了来自全国近千所学校筛选、推荐的3万多份征文、视频以及宣传画作品。

 

 

谢子君同学荣誉证书

 

上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刘晓宇副处长到我校开展诚信教育主题讲座

下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学生资助大数据服务中心成立暨学生资助管理信息化系统培训会成功举行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