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宣传月】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刘晓宇副处长到我校开展诚信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09:57 作者: 浏览量:[]



5月25日上午,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我校邀请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客户五处副处长刘晓宇到我校开展诚信教育主题讲座,全体学生资助工作专项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学工处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慕宗良老师主持。

刘晓宇副处长以 “助贷成就梦想 开行伴您成长——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介绍暨诚信宣传交流会”为主题,从国家开发银行简介,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介绍,校园贷的危害及案例,生源地贷款还款方式五个方面为与会师生作了一场精彩报告。她望全体大学生要重视个人诚信,珍惜自身信用记录,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的合同,培养勇于担当,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的良好品质,做一名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是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开展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

 

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客户五处副处长刘晓宇作报告

 

讲座现场

 

上一条:学工部(处)召开2018年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培训动员会

下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我校学子在全国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