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召开2018年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14:54 作者: 浏览量:[]



9月4日下午,学工部(处)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培训动员会。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冯广辉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培训会由各二级学院绿色通道负责辅导员及学生助理参加,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副主任慕宗良老师主持。

首先,慕宗良老师对2018年绿色通道办理在线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同时详细说明了相关注意事项,随后他对高校国家资助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解答。

会上,冯广辉副部(处)长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全体资助工作人员应高度重视绿色通道工作,充分理解国家资助政策。二,建立机制,各学院要建立及时了解、及时反馈、及时处置的“三及时”工作保障机制,保障绿色通道畅通无阻。三,确保落实,切实做好绿色通道办理和政策解答工作,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undefined 

培训会现场1

 

undefined 

培训会现场2

 

上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资料

下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刘晓宇副处长到我校开展诚信教育主题讲座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