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6:28 作者: 浏览量:[]



2018年6月20-23日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在吉林大学召开,会议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来自全国各地1400多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参加了会议,我校谭咏梅老师作为代表前往参会。

本次大会为全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搭建了一个研究成果与工作经验的交流平台,大会总结了近年来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经验,并围绕如何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体系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还表彰了全国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欧阳胜权老师被评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工作者

 

 

 

荣誉证书

 

 

 

上一条:2018年春季学期心理咨询案例督导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心理咨询中心“学业-生活平衡的意义与策略”专题讲座圆满谢幕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