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辅导员工作室培优计划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4:52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辅导员工作室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辅导员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3月15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8会议室召开2024年辅导员工作室培优计划推进会。学工部(处)部(处)长冯广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莫媛、学工部(处)思想教育科相关人员、全体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处)部(处)长冯广辉对各工作室前一阶段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讲解了当前国内其他高校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取得的成果和建设经验,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坚持成果导向,将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与服务学生深度融合,产出更多的标志性成果;二是寻找差距,整合多方资源,积极对标国家级、区级高水平辅导员工作室,坚持高标准调动工作室成员的主观能动性,以扎实的工作实效推动工作室全面发展;三是突出重点、凝练团队特色,使工作室发展目标和辅导员个人成长目标和谐统一,用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不断推动辅导员工作室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莫媛通报了学校2024年辅导员工作室培优计划立项结果,就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思路、建设内容、成果转化及推广,建设过程中需要破解的难点问题与各位工作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一直以来,学工部(处)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工作指导,做好工作保障,引导各辅导员工作室聚焦建设主题凝练工作特色,争取形成一批工作经验、产出一批研究成果、提炼一批品牌项目、培育一批队伍骨干,以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发展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开创新局面!

学工部(处)部(处)长冯广辉在会议上讲话

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莫媛在会议上讲话

会议现场


(一审:吕田;二审:李娟;三审:莫媛)

上一条:学校心理中心顺利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初全体在校生心理危机排查与干预培训

下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