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0:33 作者: 浏览量:[]



为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升学校学生心理健康素养,深入了解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状,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3月14日下午在心理中心B303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周明权出席本次研讨会,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及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辅导员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上,学校心理中心主任李海亮就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计划作了通报。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辅导员就新学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了汇报。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对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考核办法进行深入的讨论,并就相关条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周明权作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要完善机制,落细落实,维护学生心理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要发挥优势,打造特色,培育打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特色亮点,以高度责任感和优良业绩为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力量。

研讨会现场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周明权讲话

(一审:陈千癸;二审:肖梦洁;三审:周明权)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辅导员工作室培优计划推进会

下一条:【助学启航·筑梦职场】我校组织受助学生开展桂林名企探访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