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举支部委员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1:02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3月27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举支部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广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行理论学习。随后,党支部进行增补选举支部委员,选举过程中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慕宗良、梁精华、贾恒存等三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员大会后,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根据工作需要对支委成员进行分工,慕宗良、梁精华、贾恒存等三名同志依次作表态发言。

冯广辉同志首先对新一任支委表示祝贺,同时寄语他们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创新党内组织生活,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上下功夫、求突破,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推动高水平理工大学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图片-增补选举支部委员(举手)

会议现场

(一审:贾恒存;二审:梁精华;三审:冯广辉)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三月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工部(处)召开工作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