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三月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1:04 作者: 浏览量:[]



3月27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三月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广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唐红兵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李云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学习心得。她表示,身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坚持同时发力、同向发力,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冯广辉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别是支委成员要带头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廉洁自律、以上率下,在工作中求实效、见真章,努力为党的事业、学校事业争取更大光荣。

新闻图片-支部党员大会暨三月理论学习会

会议现场


(一审:贾恒存;二审:梁精华;三审:冯广辉)

上一条:易启航行 | 2023年秋季学期校易班述职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举支部委员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