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9:30 作者:马文硕 浏览量:[]



为做好2024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深化开展资助育人,巩固资助育人成果,3月14日上午,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在07215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资助工作负责人对2023年的资助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分析了当前学生资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及改进资助工作的要求。王迎波副书记强调辅导员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了解资助政策,全面摸排掌握学生情况,实行动态化精细化管理,提升资助工作的“精度”;二要坚持育人导向,突出感恩教育,做好资助政策的宣传者和学生思想教育的引导者,把“立德树人”贯穿学生资助工作全过程,提升资助工作的“高度”;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人文关怀,把“扶困”与“扶志”结合起来,建立物质帮助、道德浸润、精神激励的长效育人机制,提升资助工作的“温度”。

最后,与会老师们就新学期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学院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一审:马文硕;二审:刘威;三审:王迎波)

上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调剂与复试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开展“‘植’此青绿,做追‘锋’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