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调剂与复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0:36 作者:郭统军 浏览量:[]



为帮助2024届考研的同学明确方向,把握机遇、坚定信心,从容应对研究生复试与调剂工作,学院于2024年3月14日下午在雁山校区明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调剂与复试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伟、2020级辅导员郭统军、往届优秀学生陈秦怡、谷瑶、周佳伟、成清敏出席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首先,2020级辅导员郭统军老师就学院考研学生的初试成绩进行了分析,提醒同学们要第一时间了解院校的复试形式和内容,强调在面试过程中要注意着装和礼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复试。

其次,学院研究生代表陈秦怡、谷瑶、周佳伟、成清敏,四名学长学姐依次作经验分享。他们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复试内容、复试方法、英语面试以及调剂技巧等方面分享了复试策略。特别提醒同学们在面试时注重着重礼仪,强调了撰写自荐信、简历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伟强调,考研复试、调剂是考研工作的关键环节,不管是调剂还是复试,有需要都可以向学院老师求助,学院都会给予大家帮助,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以满格的状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复试,顺利上岸!

经验交流会现场

郭统军老师作初试成绩分析、面试注意事项

陈秦怡同学作面试经验分享

谷瑶同学作学硕调剂、面试经验分享

周佳伟同学作专硕调剂、面试经验分享

成清敏同学作英语自我介绍、面试经验分享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伟作总结讲话

(一审:郭统军;二审:徐嘉辉;三审:李永伟)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征兵入伍座谈会

下一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