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遵纪守法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09:44 作者:李业正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遵纪守法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法治意识和行为规范,4月2日,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在07118召开大学生遵纪守法专题工作会议,重点安排并强化了全体班长在遵纪守法教育工作中的责任担当。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全体辅导员和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就学生遵纪守法教育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强调了全体班长在这一工作中的关键作用。指出,作为班级的骨干力量,班长应当成为学生的模范和引领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法律法规,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随后,会议对近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列进修了情况通报,同时对遵纪守法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就后续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班长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切实担负起学生遵纪守法教育工作的重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班级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纠正同学们的不良行为,促进学生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提高。二是各班级要通过举办主题班会、开展法律知识宣讲、组织法治教育活动等形式,全面加强法治教育,提高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

通过此次遵纪守法教育工作会议,学院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法治观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行为表现,积极引导和教育学生,努力营造一个遵纪守法、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会议现场


(一审:李业正;二审:刘威;三审:王迎波)


上一条:艺术学院艺家人公益协会走进特殊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清明节、“壮族三月三”假期专项安全教育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