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百名励志学生榜样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14:49 作者:王磊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发学生勤奋好学、努力奋进的向上精神,4月6日,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在雁山校区04524开展“学子心灯明,资助情如风”百名励志学生榜样宣讲会之“筑梦大学,规划未来”主题宣讲。本次宣讲邀请到学院2020级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彦蓁同学进行宣讲,学院2022、2023级共计约3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由学院2023级兼职辅导员王磊主持。

宣讲会上,李彦蓁建议大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个人大学成长故事,讲述了大学规划的重要性,指出大学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之一,通过合理规划,可以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提升自我能力,实现个人价值。接着,他从学习、实践、社交、职业规划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制定大学规划,并提供了一些实用的方法和建议,鼓励学生们要注重自我发展,发掘自己的兴趣和潜力,积极参加各种学术、文化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同时,也要注重职业规划,了解市场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和职业道路。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表示,学长的分享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大学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具体的行动计划。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为学院营造了“争先创优、崇尚优良”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激励同学们提前谋划、精耕专业,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分享会现场(一)

分享会现场(二)

(一审:王磊;二审:崔艳;三审:罗义淞)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榜样领航,推动考研工作行稳致远

下一条: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基因——公共管理学院师生赴全州开展红色文化现场教学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