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广西三月三”假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7:06 作者:岑春浪 浏览量:[]



临近“广西三月三”假期,为筑牢学院安全稳定防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多层面组织召开“广西三月三”假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4月9日上午在雁山校区12408召开学生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代武社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大相主持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上,代武社书记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实际案例,指导各年级辅导员要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动态,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和监督。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有机制、有策略的工作方式落实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二要主体协同、多方发力,发挥导师、班主任以及学生骨干在安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确保学生安全工作深入开展和取得实效;三要端正工作作风,对重点关注的学生要加强沟通交流,特别是值班辅导员要及时掌握和解决学生在假期中遇到的安全问题。会后,学院各班级按照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分别召开了安全教育班会。

下一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将落实落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现场

安全教育班会

(一审:岑春浪;二审:刘砥;三审:叶大相)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提质增效专题会议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