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6:48 作者: 浏览量:[]



5月25日上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五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刘茜雯同志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余东东同志讲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党课,围绕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的根本任务、深刻领会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的根本路径、深刻领会推动绿色发展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的根本优势、深刻领会维护国家安全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的根本前提、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的根本保障、深刻领会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的实践要求等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指示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严格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指示要求和亲切关怀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随后,支部成员代表分享学习感悟。邓金萍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思政教育工作者,要更加深刻认识到需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个有利契机,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学生心理健康保障,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吃透政策。高昌洪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团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学懂弄通做实,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余东东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