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学生资助检查组到校检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11:42 作者:学工处 浏览量:[]



 

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学生资助检查组到校检查

      12月23日,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学工处会议室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2011年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校党委王赣华副书记出席汇报会并致辞。
    汇报会后,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文件、归档资料,并实地检查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办公场所、勤工助学服务点等。检查组对我校认真贯彻国家学生资助政策,采取多种举措积极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帮扶,并注重学生感恩与诚信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等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2011年,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完善体系,强化特色,资助育人,在继续保持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内涵发展的基础上,开展了不少亮点工作,如实行受助学生参加公益服务活动登记制度、开展辅导员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工作、推进学生资助工作信息化建设、二级学院学生励志社团蓬勃发展等。

会场

 

 

 



下一条:学工简报第5期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