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期】学校举办2015年辅导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22:26 作者: 浏览量:[]



为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素质和能力, 828日,学校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5年辅导员培训班,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英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全体专兼职辅导员11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广西高校“易班”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曾宪立作关于“易班网络建设”的专题培训,介绍了易班推广建设的背景、目的意义、做法和经验,对辅导员使用“易班进行了培训;学校春季学期赴上海交大、浙江大学、吉林大学、东华大学、中国地大(武汉)、南京师大、湖北大学跟班学习的7名辅导员介绍了跟班学习高校学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学工部(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对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并就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署。

陈副书记总结了辅导员培训班的成果,并向全体辅导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学年工作当中;二是提前谋划工作,做到工作有计划有重点;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四是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素质。陈副书记希望全体辅导员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安排,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工作任务,加强团结协作,把学校学生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英讲话


广西高校“易班”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曾宪立作关于“易班网络建设”的专题培训


外出跟班学习辅导员作汇报交流


上一条:【第五十三期】学校召开高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工作会议

下一条:【第五十一期】我校举办2015年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