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期】辅导员心理工作坊: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实务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22:16 作者: 浏览量:[]



2015519日下午,辅导员心理工作坊在雁山校区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开展。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华东副教授为大家主讲题为“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实务”的报告,学生工作部(处)唐壮东部(处)长、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婷老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晟老师以及各学院的60多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谭咏梅老师主持。

张华东副教授将自己十几年从事心理健康工作的经验倾囊相授,为辅导员献上一顿丰盛的教育大餐。张华东副教授从强调心理健康教育程序的规范与重要性开篇,结合丰富的案例详细讲述了辅导员处理心理危机、预防心理危机的方法,并对重点和难点进行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实际操作的要领,并针对辅导员如何减压提供了几点实用的建议。

最后,唐壮东部(处)长用“为辅导员讲述了实用生动的一课”高度赞扬此次报告。本次心理工作坊非常成功,中心今后将继续“走出去、请进来”,邀请区内外专家学者做报告,为辅导员打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思路提供方向与指导。


辅导员认真学习



上一条:【第五十一期】我校举办2015年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条:【第四十九期】我校辅导员在第四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中创佳绩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