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自溢溢桂工,优秀传承承弘广--2015年优秀学生报告团首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8日 12:13 作者:学生工作助理中心 浏览量:[]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学习典型、追求卓越的良好学风,55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学生工作助理中心承办的2015年优秀学生报告团首场宣讲会在萃华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金飞、马秀明出席宣讲会并做重要讲话,学工处、部分学院辅导员以及校级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大会在优秀学生报告团成果展视频播放中徐徐拉开序幕。报告中,考研牛人周启航的幽默风趣、实践达人张美泉的感人至深、学霸超人陈曦的清新淡雅、绝技高人赵博的侃侃而谈,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优秀经历,几位辅导员针对性的点评让优秀深化进入每个聆听者内心。经过激烈的投票拼人气环节,赵博同学将最佳人气奖揽于怀中。会中,会徽设计一等奖获得者韦福瑞同学向大家阐述了其报告团会徽设计的理念,加深了在场人员对优秀学生报告团的理解。

随后,马秀明副部(处)长对此次宣讲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朝优秀并不代表永远优秀,希望优秀者将优秀的经验分享,成为更优秀者,也希望同学们让优秀养成一种习惯,让优秀成为自己的代名词,将优秀的正能量传递。大会最后,副部(处)长金飞总结了本次宣讲会,他对优秀学生报告团这一品牌活动表示肯定,对报告团成员精彩的演讲表示敬佩与赞扬,并勉励同学们以优秀为榜样,向优秀看齐,争当优秀,成为优秀。

本次优秀学生报告团宣讲会的圆满举行,并不是优秀的结束,而是新一轮优秀的开始 。世界那么大,优秀报告团也想出去走走,将更多的优秀的传递给每一位桂工学子。


报告团成员进行宣讲


辅导员对成员进行点评


会徽获奖者合影

学工处副处长马秀明为最佳人气奖获得者赵博颁奖

学工处副处长金飞对活动进行总结


宣讲会现场


全体老师和报告团成员合影






 

上一条:聆听优秀之声,彰显别样青春 ——2015年优秀学生报告团第二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层层脱颖,彰显优秀——2015年桂林理工大学优秀学生报告团宣讲会第二次试讲顺利进行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