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卓越不止 --第八届优秀学生报告团毕业生专场宣讲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5日 22:03 作者:学生工作助理中心 浏览量:[]



浓浓毕业情,缕缕卓越声。614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学生工作助理中心承办的卓越之声——第八届优秀学生报告团毕业生专场宣讲会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工作部(处)杨晓老师、慕宗良老师出席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在一段简短而震撼人心的报告团宣传视频中拉开序幕。四位报告团成员依次上台将各自在大学四年里的优秀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自强之星”廖雪梅的励志成才之路,感人至深;“实践达人”彭尧锐意进取,传授成功感悟;“就业达人”曹彬彬勇于实践,事业路上不断拼搏;“自强之星” 鞠洋洋执着于公益事业,传递无限正能量。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较量,实践达人彭尧最终以其出色的表现获得全场最高支持票,成为今晚的“卓越之星”。宣讲会现场,同学们与四位报告团成员积极展开互动与交流,畅所欲言,共同探讨成为优秀与卓越的秘诀。

时光不老,青春不散,本场优秀学生报告团毕业生专场为我校桂工学子开设了一次与优秀毕业生的畅谈盛宴,也为即将毕业的优秀学长学姐书写长篇的独家回忆。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现场照片(三)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6年优秀学生报告团新生专场

下一条:卓越面对面,把茶话人生 ——2016年优秀学生报告团之卓越面对面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