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优秀学生报告团毕业生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1:54 作者: 浏览量:[]



为及时总结和宣传先进典型经验,扎实推进“标杆工程”,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学习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例,6月13日下7时30分,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工作助理中心承办的第九届优秀学生报告团毕业生专场宣讲会于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工作处莫媛老师,刘辉老师出席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主要围绕四位宣讲人自述各自大学四年的经历以及经验而进行。“学霸超人”陈星萌讲述了她拼搏的四年中自己的成长及收获,并建议同学们勤奋好学,持之以恒,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科研狂人”苏健讲述他在科研中的探索历程,在千万错误中汲取的教训,使自己成为一个拥有目标并勇敢追求梦想的人;“自强之星”高盛晴讲述了她追逐梦想不畏艰难的自强之路,并告诉在场的每一位学子,不要轻言放弃,只要坚持,不可能一定会变为可能;“实践达人”叶子豪用他自身将梦想变为实现的故事来激励同学们不要停下追逐梦想的脚步。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的大学生活已悄然远去,优秀的毕业生们在大学里最后的时光里,将先进的经验、励志的故事带到同学们的生活中,思想中,激励着一届又一届的桂工学子,让优秀成为习惯。

报告会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

 

 

 

 

上一条:倾听榜样故事,感悟青春梦想——第九届优秀学生报告团秋季学期屏风专场顺利开讲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优秀学生报告团自强之星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