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六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7日 13:11 作者:学生工作助理中心 浏览量:[]



1225日晚,学校第六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广辉、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耿杰利、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出席闭幕式,各学院宿舍管理负责老师、各大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及桂林八大高校宿舍管理组织负责人代表出席闭幕式。

颁奖典礼上,第六届社区文化节系列活动回顾视频的播放,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十佳宿舍、十佳宿舍长的榜样力量,楼管委和宿管阿姨(叔叔)的默默付出,宿舍装饰的温馨和宿舍文艺汇演的精彩为闭幕式增添无尽的感动与美好。活动中的易班互动环节和宿舍文艺汇演获奖代表的精彩表演让整个活动现场笼罩着欢乐的气氛;获奖宿管代表蒋惠莲阿姨的发言更是深深触动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为大家传递着满满的温情。典礼现场激情洋溢、感人温馨。

活动的最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广辉老师致闭幕辞,他对第六届社区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积极传承和发扬社区文化精神,不断努力,用青春与智慧、激情与活力创建文明、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本届社区文化节活动历时近50天,紧紧围绕“展温馨社区,建和谐校园”这一主题,通过举办“安全伴我行”安全教育展,“楼栋百花齐放”楼管委活动,十佳宿舍、十佳宿舍长评选,“我的青春我做主”文艺汇演,宿舍装饰大赛,各楼栋建设成果展暨最佳楼管委评选和“走进社区工作者”我最喜欢的宿管阿姨(叔叔)评选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同学们共同营造温馨、和谐、充满活力的社区环境,将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与温馨社区、和谐校园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感恩意识和责任感,增强了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促进了楼栋之间、宿舍之间、宿舍成员间的交流合作,为全面促进社区文化建设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闭幕式现场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颁奖现场三


颁奖现场四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广辉老师致闭幕辞


获奖人员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榜样·领航 | 学校召开2017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示答辩会

下一条: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第六届社区文化节之“安全教育展”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