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领航 | 学校召开2017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示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1:50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20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示答辩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冯广辉出席了此次答辩会,答辩会的评委由各学院选派的252名学生观众评委组成。

    初选的12名优秀大学生候选人分别按照爱国奉献类、就业创业类、科技创新类、体育竞技类、志愿服务类、专业学习类和自强不息类等7个类别以PPT或视频展示的方式进行答辩,充分展现了他们在桂工具有质感的大学生活。候选人们向现场的广大同学讲述了他们在面对生活、学习以及工作时的故事,分享了他们努力奋斗、顽强拼搏的艰辛历程,展现了他们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上获得的各类奖项和荣誉,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掀起答辩现场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据悉,此次答辩会的投票结果将作为“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12位候选人将在后续评选阶段经过二轮专家评审投票,并最终确定若干个大学生年度人物。


答辩会现场


候选人答辩





上一条:榜样·领航 | 桂林理工大学2017年“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风采展示

下一条:学校第六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