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0:31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信息化改革工作,5月9日下午,学工部(处)在行知楼B416会议室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校团委、教务处、财务处、图书馆、校医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学工部(处)副部(处)长代武社主持会议,对新生入学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并就微课视频拍摄的相关要求进行具体阐述。各相关单位就所负责的创新创业、第二课堂、卫生健康知识、本科教学管理制度介绍、英语学习方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校园一卡通情况介绍以及图书馆介绍等多个板块的“触网”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悉,今年新生入学教育首次使用网络视频教学,是适应学生需求转变教育方式的具体体现,按照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要求推进教学时间前置与教学方式信息化,将进一步增强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实效性。

 会议现场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在第七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