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秋季学期心理案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16:28 作者: 浏览量:[]



2018年12月21日下午3:00,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402召开秋季学期心理咨询案例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谭咏梅老师主持,中心全体专职教师以及部分兼职心理咨询师参与了会议。

会上,心理咨询中心的肖梦洁和邓金萍老师分别报告了咨询中的典型案例,并提出了相应的思路和困惑。全体心理咨询老师就案例中咨访关系的建立、心理危机评估、咨询方法的选择等方面积极发言,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心理咨询案例研讨会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重要部分,通过定期举行的案例研讨,对于解决咨询师在咨询工作中出现的困惑或疑问、提高心理咨询老师的专业水平和咨询技能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上一条:广西心理辅导专项职业能力培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2018年春季学期心理咨询案例督导会顺利召开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