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学期心理咨询案例督导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6:35 作者: 浏览量:[]



 

2019年3月12日下午14:30,桂林理工大学心理督导会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B403举行。心理咨询中心教师以及各学院辅导员参加本次督导,云南师范大学赵建新教授对到场教师进行督导。

首先,在场的老师们签订一份协议,保证其中的个案不外传,场上不录音不录像。随后,心理咨询中心肖梦洁和谭咏梅老师进行个案报告,讲述了她们在咨询过程中的方案以及所要达到的效果。赵教授听了她们的个案报告后,询问她们案例中的关键点,并让引导所有老师思考她们的案例。接着,赵教授结合自身丰富咨询实践经验并从咨询理论的高度带领大家重新审视案例和察觉咨询师在咨询过程中的盲点,从多个角度对这两个案例进行评估。最后,赵教授结合案例和两位咨询师的咨询过程,传授一些在咨询过程中非常实用的咨询技术和处理经验,并强调了心理咨询制度的建设重要性。在这一次督导中,在场的各位老师受益匪浅也为今后学校的心理咨询工作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

上一条:2019年“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圆满成功

下一条:广西心理辅导专项职业能力培训在我校举办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